亲中国新闻台中天电视台在台湾关闭,《东亚新闻与热门报道》

台北-台湾媒体监管机构发现未能解决偏见和虚假信息后,一个亲中国的有线电视台已经停播。

中天电视台(CTi)于其许可到期的当天(12月11日)从台湾的有线电视网络中删除。

在停播之前,CTi是台湾收视率最高的有线电视新闻台之一,对主播和主持人进行了为时42小时的马拉松直播,并聊了聊他们为CTi工作的经历以及26年的广播历史。

该站由旺旺中国时代传媒集团所有,后者还拥有亲中国报纸《中国时报》和小吃制造商旺旺。

旺旺(Want Want)的管理层以对蔡英文的总统独立的民进党(DPP)持批评态度而闻名,该公司旗下的新闻媒体广泛报道中国的情况。

台湾国家通讯委员会(NCC)在11月18日宣布一致决定不…


阅读更多

关于 china

Check Also

中国指责美国在谈判开始时导致关系陷入僵局| Business Wire 中国新闻

美国副国务卿温迪谢尔曼正在中国 …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