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中国新闻台CTi在台湾关闭

台北(海峡时报/ ANN):一个亲中国的有线电视台在台湾媒体监管机构发现未能解决偏见和虚假信息后被关闭。

中天电视台(CTi)于其许可到期的当天(12月11日)从台湾的有线电视网络中删除。

在停播之前,CTi是台湾收视率最高的有线电视新闻台之一,它对主播和主持人进行了长达42小时的马拉松直播,并聊了聊他们为CTi工作的经历以及其26年的广播历史。

该站由旺旺中国时代传媒集团所有,后者还拥有亲中国报纸《中国时报》和小吃制造商旺旺。

旺旺(Want Want)的管理层以对蔡英文的总统独立的民主进步党(DPP)持批评态度而闻名,该公司拥有的新闻媒体的报道倾向于


阅读更多

关于 china

Check Also

紧张局势加剧之际,美国高级外交官访华中国新闻

副国务卿温迪·谢尔曼(Wend …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