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主要的亲中国新闻频道结束广播

台北:亲台湾一家领先的有线新闻频道准备在周五(12月11日)午夜停止广播业务,此前台湾政府以准确性问题为由拒绝续签许可证。

美国国家通讯委员会(NCC)拒绝CTi TV的许可证续签一再违反准确报告规则。 该站在过去六年中因传播不正确的信息而被罚款25次。

该站由“旺旺中国时报”媒体集团所有,该媒体集团还出版了台湾主要报纸之一。 长期以来,它与北京友好的政治观点相关联,部分原因是其在中国的广泛商业利益。

阅读:媒体自由之争的台湾电视台助力互联网发展

它试图对这一否认提出上诉,但未成功,并指责台湾政府危害媒体自由。

在11月份的裁决中,NCC主席陈耀尚没有做出任何…


阅读更多

关于 china

Check Also

ByteDance任命中国新闻部门负责人为全球Tiktok RD总监

两名知情人士说,总部位于北京的 …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