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主要的亲中国新闻频道结束广播

台湾台北(美联社)-亲中国领先的有线新闻频道周五在午夜停止广播业务,此前台湾政府以准确性为由拒绝续签许可证。 国家通信委员会在拒绝CTiTV的许可证续签中引用了多次违反准确报告规则的行为。 该站在过去六年中因传播不正确的信息而被罚款25次。 该站由“旺旺中国时报”媒体集团所有,该媒体集团还出版了台湾主要报纸之一。 长期以来,它与北京友好的政治观点相关联,部分原因是其在中国的广泛商业利益。 它试图对这一否认提出上诉,但未成功,并指责台湾政府危害媒体自由。


阅读更多

关于 china

Check Also

新华社中国新闻报道-4月16日

新华社北京4月16日电以下是新 …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