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中新闻:英国剥夺了中国官方广播频道的频道| 世界新闻

伦敦:英国调查后发现英国的国有电视频道失去了编辑控制权,并且与中国的裁决有联系,因此英国已经剥夺了中国的国有电视频道的广播许可。 共产党
通讯监管机构Ofcom周四表示,已撤销英国的 中国全球电视网或CGTN(国际英语卫星新闻频道)。
CGTN已在英国免费提供收费电视。 无法立即发表评论。
几人提出投诉后,监管机构开始调查该渠道,称该渠道宣告了他们的强迫供认,并违反了公平性和准确性规则。
一个是来自英国驻香港领事馆的一名前雇员,他说他被中国警察拘留并拷打以提供有关抗议者的信息。
另一位是由英国公司调查员说的,他被囚禁在中国时被迫认罪。 CGTN没有回应对此发表评论的请求。

阅读更多

关于 china

Check Also

新华社中国新闻咨询 — 7月28日

北京,7 月 28 日(新华社 …

发表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